公交吻上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车主负全责被扣车是怎么回事?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公交吻上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车主负全责被扣车是怎么回事? 10月27日,昆明西坝路白药厂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公交车和一辆兰博基尼发生擦碰,两车车漆被刮花。交警赶到后,发现兰博基尼未张贴检审标志和保险标志,也未查询到保险记录,对兰博基尼作出扣车处理,判定全责属于兰博基尼。

公交车司机皮师傅告诉记者,他正在公交车道直行,兰博基尼突然右转,两辆车车头发生擦撞。于是打了报警电话,请求交警处理。

兰博基尼司机称自己来自曲靖,已经购买保险,但是未贴保险标志。今天来昆明是为了给车辆作保养,行经西坝路和永乐路交叉口右转时,没看到直行的公交车,才发生了擦撞。

因为兰博基尼外形炫酷,引发周边群众围观,交警不得不维持交通秩序。周边群众安慰公交车司机说擦碰很正常,碰到这样的车也算是运气。兰博基尼司机对事故全责没有异议,只是反复要求不要扣车,被交警拒绝。

兰博基尼司机一直拒绝交出车钥匙,拖车抵达现场后,才最终决定与交警一起,自己将车驾驶至交警队停车场。

以上是关于公交吻上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车主负全责被扣车是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