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一交警殴打教师事件始末 官方回应称已被禁闭?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温州一交警殴打教师事件始末 官方回应称已被禁闭?10月27日上午,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上塘镇交警大队民警李永杰在永嘉县城西小学校园内殴打该校教师郑建聪一事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27日下午,温州市永嘉县警方在微信公众号(平安永嘉)发布《关于永嘉县城西小学教师被殴打一事情况通报》。通报称,目前上塘镇纪检、派出所等部门已对事件展开调查,已对涉事民警采取禁闭措施,同时上塘镇公安局派出所政委、交警队队长等人已到学校向被殴打教师、教师家属及校方赔礼道歉。

据当地媒体报道,27日上午,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上塘镇交警大队民警李永杰因儿子被老师郑建聪划伤额头,对其进行殴打。随后,这一打人视频被发到网络上,引发网友关注。

以上是关于温州一交警殴打教师事件始末 官方回应称已被禁闭?的全部内容!

标签: 交警殴打教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