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晒剧组片场照 嘟嘴湿身展露多样魅力 许晴是谁 许晴个人资料简介及演的什么电视?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许晴晒剧组片场照 嘟嘴湿身展露多样魅力 许晴是谁 许晴个人资料简介及演的什么电视?10月30日,许晴在微博晒出一组拍摄电影《刀背藏身》的片场照。照片曝光了许晴在片中的多款造型,展露多样魅力。

许晴生于北京,中国女演员,1988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1990年主演陈凯歌执导的电影《边走边唱》;1991年主演凌子风导演作品《狂》,1994年主演《东边日出西边雨》,1995年与姜文、葛优合作出演电影《秦颂》;2001年3月,在张纪中执导的电视剧《笑傲江湖》中出演任盈盈一角。2007年,赴美国学习影视制作 。2009年,在《建国大业》中饰演女一号宋庆龄,并荣获大众电影百花奖和澳门**电影节*佳女配角奖 。2012年参演好莱坞电影《环形使者》 。

2013年参与赖声川话剧《如梦之梦》的亚洲巡演,获得华鼎奖话剧*佳女演员奖。2016年,当选第六届北京**电影节“天坛奖”评委。 搭档伊桑·霍克主演科幻动作影片《24小时生存》。凭借电影《老炮儿》获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佳女主角奖。

以上是关于许晴晒剧组片场照 嘟嘴湿身展露多样魅力 许晴是谁 许晴个人资料简介及演的什么电视?的全部内容!

标签: 许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