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确诊乳腺癌晚期 不愿增加家庭负担离家出走事件是哪个地方的人?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女子被确诊乳腺癌晚期 不愿增加家庭负担离家出走事件是哪个地方的人?昨日,是27岁的周昌巧离家出走的第六天,几天来,丈夫倪先生给她发出去的百余条**,也始终不见回复。10月11日,周昌巧被确诊为乳腺癌晚期,但她一直对家人隐瞒了诊断结果。10月14日,她在给丈夫发去了一条“我不舒服,回去了”的消息后,便杳无音信,电话从此处于停机状态。

倪先生称,妻子离开时仅带走了衣柜里的几套衣服以及个人证件。目前,倪先生已**,并四处寻找。

曾发消息:“还不知道能活好久”

10月14日凌晨3时,云南昭通的国女士收到了周昌巧发来的两条消息:一条是医院“乳腺癌晚期”的诊断图片,一条是“以后就帮我多照顾姥爷和爸爸了,我身体还不知道能活多久”的文字,同时嘱托“不要跟他们说哈”。

国女士是周昌巧娘家的嫂子,平日里两人的关系甚好,她是**个知晓周昌巧得癌症消息的亲人。“快到中午的时候,才看到信息,当时人都瘫软了,打她电话也一直打不通。”国女士说,当时她并不知道妹妹已经离家。

此时,周昌巧丈夫倪先生同样不知道妻子已经出走。当日一早,他和妻子一起出门,期间,妻子给他发来了一条消息,“我不舒服,回去了”,因为两人在上班之余还兼营着一家卖酒的小店,倪先生以为妻子回店里了,就没多问。直到中午,他下班回到店里,才发现妻子并不在,拨打电话也一直处于停机状态,等到晚间也不见妻子回来。

这时,倪先生才慌了起来,给平时与妻子往来密切的朋友和双方的家人一一打去电话,但都无妻子的消息。接到电话后,国女士也才得知,原来妹妹发来消息是向自己**,她赶忙将消息转发给妹夫倪先生。倪先生这才明白,妻子的出走跟她的患病有关。

丈夫哽咽:“怕给家里增加负担”

据倪先生介绍,今年8月份开始,妻子周昌巧开始出现胸部疼痛的症状。“我说了好多次,抽时间去医院检查一下,但都因为各自上班太忙,一直没有去。”倪先生称,他和妻子都在荷花池上班,妻子做销售员,自己做货运工,两人兼营了一家卖酒的小店,还要照顾两个上学的小娃娃,“确实是耽搁了*疗,让她病情加重了。”

10月11日,周昌巧一个人去了医院检查,随后被确诊为乳腺癌晚期,但她并未将此消息告诉丈夫。这几日,倪先生已经没了上班的心思,他一直给妻子的手机发送消息,劝说妻子能够回家,尽管电话一直处于停机状态。

倪先生介绍,他们8年前从乐至来到成都,一直租住在天回镇。“我们的经济条件不好,她肯定是为了不为家里增加负担,放弃*疗,才离家的,但无论如何,我们都应该一起来承担。”倪先生哽咽着说。

以上是关于女子被确诊乳腺癌晚期 不愿增加家庭负担离家出走事件是哪个地方的人?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