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博会是什么时候截止日期多久 西博会是干嘛的 2日起成都部分道路交通管控?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西博会是什么时候截止日期多久 西博会是干嘛的 2日起成都部分道路交通管控?注意啦!2016年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博会”)将于2016年11月2日至14日在成都市举行,期间成都交警(微博)将对部分道路进行交通管控。

一、对西博会交通管控区实施下列交通管理措施:(一)2016年11月2日13:00至22:00,锦官驿街东口至西口,除持有公安机关核发西博会参会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二)2016年11月3日至6日、11月10日至14日7:00至19:00,以世纪城娇子会议中心为中心,北至世纪城北门,南至世纪城南大门,东至红星路南延线与世纪城路交叉路口,西至广电路口以内的区域,除持有公安机关核发西博会参会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上述交通管控区沿线单位及个人的机动车辆凭驾驶人的有效居住证明或车辆的登记证明通行。

二、对中心城区部分道路实施下列交通管理措施:2016年11月2日13:00至21:00,滨江东路、中路、西路,城守东大街、上东大街、下东大街、芷泉街、紫东楼街、红星路四段、天仙桥南路等道路,将根据实际需要,采取临时限制交通的措施。社会车辆可选择周边道路绕行。上述道路沿线单位及个人的机动车辆凭驾驶人的有效居住证明或车辆的登记证明通行。

以上是关于西博会是什么时候截止日期多久 西博会是干嘛的 2日起成都部分道路交通管控?的全部内容!

标签: 西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