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现500年前女尸 湖北徐家岗村古墓现500年前女尸头发眉毛清晰可见现场图片曝光?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古墓现500年前女尸 湖北徐家岗村古墓现500年前女尸头发眉毛清晰可见现场图片曝光?近日,荆州石*市高陵镇徐家岗村出土了一具明代棺木,打开棺木后,一具沉睡了500年左右的明代女尸重见天日!

尸体脸部轮廓清晰,甚至连眉毛、头发都清晰可见。随后,工作人员对棺内陪葬物品进行了清理,共清理出夹衾一件、棉被2件、枕头1件、丝绸、棉质衣物共22件套。

**们在解开女尸*外层衣服后惊奇地发现,女尸胸前压着一张疑似纸*的物品,具体有何意义还要进一步研究。另外,女尸身上服饰共13件套,包括:丝绸帽1件,其中上衣5件,4件丝绸、一件棉质;下身7件套,其中丝绸长裙2件、棉质长裙1件、丝绸棉裤2件、护膝1套、裹脚布1套、鞋1套。这些服饰大多数保存较好,尤其以一套云纹丝绸上衣及长裤较为珍贵。

除了这些服饰外,**们并没有发现其他有文字的物品,所以墓主人的身份还是个迷。

以上是关于古墓现500年前女尸 湖北徐家岗村古墓现500年前女尸头发眉毛清晰可见现场图片曝光?的全部内容!

标签: 500年前女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