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博览会什么时候开始举办几天啊 四川农业博览会是第几届卖什么的?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农业博览会什么时候开始举办几天啊 四川农业博览会是第几届卖什么的?记者从26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第四届四川农业博览会将于11月3日至14日在成都与西博会同期举行。

2013年农博会*次亮相西博会,当年350多家企业参展。到2015年,1200多家企业参展。签约项目由2013年的375.9亿元到2015年的1398亿元。

本届农博会分为重要活动和展览展示两个阶段。重要活动有第四届四川农业合作发展大会、中国三农智库高层**暨四川农村改革研讨会。展览时间安排在西博会第二阶段,从11月10日至14日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举行。

第四届四川农业合作发展大会上,将邀请国家有关部委、**、**代表组织、国内外知名企业负责人等嘉宾。会上将推介四川农业农村投资环境和投资机遇,发布本届农博会投资促进成果,并组织一批重大农业投资促进和农产品采购贸易项目集中签约。

中国三农智库高层**暨四川农村改革研讨会将邀请**有关部委**和**出席**,围绕“打造新型三农智库,服务农村改革发展”主题展开研讨,并对四川农村改革实践与探索进行具体讨论。

本届农博会展览总面积近3万平方米,共设置省内市州展区、区域合作展区和林业展区三个展区。届时,沃尔玛、红旗连锁等采购商自己四川本地一些知名餐饮企业也将参加展会。

以上是关于四川农业博览会什么时候开始举办几天啊 四川农业博览会是第几届卖什么的?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