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家如何创业赚钱?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在家里**的方法:设计T恤衫**

许多青少年为当地供应商设计T恤和汗衫来*外快。如果你擅长写些脍炙人口的名言并设计超酷的图形或蒙太奇图画,可到一些网站上去卖自己设计的T恤**。

在家里**的方法:自助洗衣房总投资不超过1万

自助洗衣房主要开设在外来人口密集的地区,如城郊结合部、大中院校和工厂区,提供洗涤设备供顾客自己操作,按使用时间收费。洗涤的物品主要有三类:内衣、**、衫衣等日常服饰;被单、床套、毛毯、窗帘等大件用品;西装等需干洗的**服饰。上述地区洗衣条件往往一般,特别是冬天,水温很低,洗衣服更是一件苦差事,自助洗衣房以低廉的费用招揽这部分顾客,同时干洗等费用也比外面的洗衣店低得多。

每台洗衣机每天使用5小时,每半小时的收费为1.5元,除去0.3元电费和水费,每台洗衣机每天*12元左右,每干洗一套西装收费4~8元,比外面的干洗店便宜一半,每天洗5套,大概可*20元,加起来每天大概可*150元,除去房租和其它费用,每天还可*100元左右。加上出售洗衣粉、洗衣液、衣服柔顺剂、去污剂的利润,收入是很可观了。而对于顾客来说,花1.5元可洗十几件衣服也是很便宜的。对于没有时间自己洗衣服的顾客,可以酌情加收一定费用,由经营者帮其洗好烫好。

在家里**的方法:*联盟的*

现在广告联盟很多,你选择一家,参加他们分享一下广告收入。

在家里**的方法:职业写手

“你在偷偷想我吗?你真的在偷偷想我吗?——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偷偷告诉我,我不会不让你想我的,大家讲道理嘛!我也想你!白领兼职做什么好**呢?这是短信写手苏仁玉的一个友情类短信,这其中明显有《大话西游》的影子。

手指间的游戏成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短信写手便在这其中应运而生,成了一个新行当。据悉,今年春节,全国共发送短信70亿条。据有关专家统计,预计今年全年共发送短信1500亿条。白领兼职做什么好**呢?到目前为止,一名专职短信写手的月收入是四千至五千元。

在家里**的方法:投稿**

网上投稿,省了邮费,还快捷,一篇稿子还可以投多家。文章不会写,找别人的改改,东拼西凑一下就行了,非常的简单与方便。白领兼职做什么好**呢?如果不会写软文的朋友请到软文网学习软文的写作技巧和方法,如果你软文写好的,找不到软文推广或软文营销方法,建议你到到软媒网学习一下,总之,软文如果写的好,对网站推广作用很大。

在家里**的方法:竞价**

就是花点*买点广告,卖点产品,实现差价就行了。白领兼职做什么好**呢?竞价的可以去百度联盟、谷歌联盟、阿里妈妈等,另一种变相的竞价就是买网站的广告位,效果都差不多,关键是看转换率,转换率高,产品存在爆利,那么你就发财了。

在家里**的方法:接任务**

如果你有点特长,那么就去任务中国这样的网站接点活做做吧,很享受的,白领兼职做什么好**呢?只要你的特长够特点,一个月*几千不成问题。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