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深圳高交会时间、2016深圳高交会地点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2016深圳高交会时间:2016年11月16日-21日

2016深圳高交会地点:主会场深圳会展中心

全世界*令人尖叫的科技都来了!

来这里可了解当今***的高新科技,用VR穿梭于虚拟与现实间,看人工智能与人类不分伯仲,感受新能源、新材料的强大,体验智慧城市的神奇物联网,看无人系统在海陆空的应用,惊叹电子世界里的****,看年轻创客如何从零**一。

全行业叱咤风云的大神都来了

本届高交会将举办近200场**会议及活动,2010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克里斯托弗·皮萨里德斯、1984年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卡罗o鲁比亚、高通**总裁德里克·阿博利(Derek Aberle)、微软公司**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席执行官柯睿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熊群力、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樊纲等20余位重量级演讲嘉宾将出席第***高交会中国高*****。

标签: 高交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