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泸高速(四川段)获国家发改委批复 预计今年底开工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17日从国家发改委官网获悉,G8515线荣昌至泸州段(四川境)高速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取得开工“许可证”。荣泸高速(四川段)预计今年底开工建设。

该项目路线起自泸县方洞镇麻岩水库(渝川界),接待建的荣昌至泸州高速公路重庆段,经温河坝、奇峰、永寿场,止于泸州市龙马潭区特兴镇,接已建的成都至遵义高速公路泸州段,全长约42公里。全线在方洞、奇峰、云龙、云龙机场、特兴5处设置互通式立交。同步建设5条互通连接线,共计约15.7公里,以及必要的交通工程和沿线设施。

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项目估算总投资约37.63亿元(静态投资约36.32亿元)。

荣昌至泸州(四川境)高速公路是G8515广安至泸州国家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加强我省川南经济区与重庆之间联系的重要出川通道。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该项目采用**收费还贷方式,由四川铁投集团组织实施。计划今年底动工,建设工期3年,预计2019年建成通车。

标签: 荣泸高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