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100万的房子开发商为何只卖10万?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有听说过这么一件故事,有一个房地产开发商卖房子,可是由于这一年行情不被大家看好,又是淡季,所以大批的房子卖不出去,于是他去请高人指点,结果所有的房子都被他销售出去,而且他又以适当的价格把刚卖出去的房子又给租了出去。读到这,你可能会想,这到底闹得是哪一出啊,怎么听得云里雾里的?怎么可能有这样的事情呢?

呵呵,先不要急,请听我一一道来。具体的策略是这样的,开发商卖的每一套房子,平均以100万计,但是他的成交主张是这样的:100万的房子,现在只要***付清10万,房子就是你的了。但是,你要把房子反过来租给我,以10年为期限,在这10年里,房子的租金我来收,10年以后,租期一满,房子就**是你的了。

假设你是一个想要买房但是又不急于去住的人,会不会被他的成交主张所打动了呢?事实上,有这种需求的人不在少数,因为成交主张**诱惑性,又符合人性,自然所有的房子就被这样给卖了出去。因为在刚开始制定营销策略的时候,就已经做了大量的市场调查,发现有许多的人有租房的需求,所以,低价格的在把房子出租出去自然也不是什么难事了。

读到这,你可能质疑故事的真实性,但是我想说的是,这种洞察人性的设计,这种**的理念,这种快速准确的执行能力,难道就不值得我们营销人学习吗?

我们再来看看这种销售策略后端的**模式,因为10年是一个相对漫长的时刻,所以房子也可以搭配各种组合来销售,就算是出租,也至少可以持平以前的**点。所以,从长远来看,这十年期间的**是*大的。

其实,不难发现,要想做大,做强自己的生意,不管是线上也好,现下也罢,都不应该把自己的眼光局限在自己狭小的空间里,互联网时代更是如此。创新,才是一个营销者的基本素质。当所有的人都在往东走的时候,你如果往东走,就算做得再好,也难以超越。倘若,你往西走了,并且把往西走变成了一种解决问题的方案,那么你就成了一个**者。

那又该如何吸引别人的注意力呢?其实,往西走已经获得了别人的注意力,而把注意力转化成生产力才是接下来要考虑的问题。而作为中小企业来说,企业的内部如何优化,企业如何与外部资源对接才是一个**的营销者所要考虑的事。

接着在谈谈我对类似于秦王会这样的圈子的看法吧。网上出现了各种类型的圈子,而有些人秉持着结交人脉的单方面原因,就贸然入伙,如果是这样,那这个圈子的发起人对别人是不负责任的。因为一个圈子想要发展壮大,我认为需要满足3种要素,一,圈子里的人都是自由的,有着相同的价值观念和思维模式;二,有绝活,能够为这个圈子贡献价值;三,圈子内部成员可以实现共赢,是一个利益共同体。只有这样,这个圈子才能持续发展,这有点像策划组的概念,策划组是两个或者更多的人全身心的投入到一个特定目标的联盟。成员试图挑战对方致力于**和实现的目标,集思广益,相互扶持,诚信和尊重(这个概念来自于拿破仑.希尔《思考致富》,是企业成功学的**)。所以,那些刚接触互联网营销,渴望在网路上有所成就的人还是先练好自己的内功在考虑加入这个圈子吧。

标签: 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