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市密云区云蒙峡攀冰节时间、地点,2016北京云蒙峡攀冰节门票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北京市密云区云蒙峡攀冰节时间:12月3日开幕(仅供参考)

2016北京市密云区云蒙峡攀冰节地点:北京市密云区云蒙峡

2016北京市密云区云蒙峡攀冰节门票:详见现场

2016北京市密云区云蒙峡攀冰节简介:

随着攀冰运动在世界的风行,很多游客想感受攀冰、攀岩等野外活动给自身带来的挑战。北京市密云区云蒙峡攀冰节将于12月3日开幕,届时攀冰爱好者可以感受冰瀑攀爬的乐趣。

北京持续低温,位于密云水库西侧的云蒙峡风景区的冰也在慢慢长成。百米瀑、水漫崖攀冰场引山中自然流水浇建,景区也人工建设停车场攀冰区,成为适合的攀冰场地。据攀冰场建设者余铠伊介绍,云蒙峡攀冰场从10月24日开始进行旧管道清除、岩壁清理、休息区除草、管道铺设等前期准备。11月底工程完工,水漫崖左侧近50米宽的全新冰壁施工已经完成。据了解,从景区停车场到攀冰区,下车步行一分钟就可以到达,项目景区实现wifi信号全覆盖。

标签: 攀冰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