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良自行车文化嘉年华时间、2016大良自行车文化嘉年华地点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大良自行车文化嘉年华时间:本周六(24日)早上9点至晚上9点半

2016大良自行车文化嘉年华地点:大良顺峰山公园牌坊广场

12月24日,为期一天的2016年大良自行车文化嘉年华活动内容非常丰富,早上以“绿色环保 缓解交通”为大主题,邀请相关职能部门与市民一起探讨绿色环保、低碳出行等环保、交通问题,为市民解答疑惑,使得绿色交通做得越来越好。

城市论坛结束后,将开展模拟道路交通体验活动 ,现场由交警姐姐指导孩子参与,通过活动体验,让人们正确认识道路交通规则,加强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

中午设置了有奖游戏摊位 ,分别是:骑行挑战区、趣味游戏区、豪车试骑区,通过游戏让人们感受自行车带来的乐趣,提升自行车运动的参与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