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冬天旅游景点推荐,四川冬季值得一去的旅游景点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冬天旅游景点推荐,四川冬季值得一去的旅游景点_九寨沟

虽然冬天的黄龙关闭,但九寨沟的魅力依然不减,虽没有春天的妩媚,夏天的清爽,秋天的妖艳,却另有一番情趣。那撩人心魄的飞雪,飘飘洒洒、纷纷扬扬,象春天的柳絮一样,不停地飞舞着,放肆地亲吻着山峦,亲吻着海子,亲吻着你的脸宠。银装素裹、玉树冰花,把你带入洁白而高雅的世界。使人启动了世间的纷争,无畏的烦恼,净化着人们的心灵。

游览九寨沟,可同时游览神仙池及牟尼沟。

四川冬天旅游景点推荐,四川冬季值得一去的旅游景点_剑门蜀道

其实剑门蜀道真的是一条少有的好旅游线路,此线路不但人文景观、历史价值令人惊叹,即使其自然观赏价值也是不可多得的,仅翠云廊这一独特景观就有人将其列为世界第八大奇迹,可以想见其魅力。此线路受季节的影响较小,无论春、夏、秋、冬均可游览。而且人不多哦。

四川冬天旅游景点推荐,四川冬季值得一去的旅游景点_四姑娘山

冬季的四姑娘山,虽然双桥沟、长坪沟、海子沟的景色已大不如前了,但俗话说得好,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景色再差也是值得一看。再加上当地住宿条件较好,距离成都较近,也是游客冬季旅游的一个选择。

四川冬天旅游景点推荐,四川冬季值得一去的旅游景点_稻城亚丁

初冬的稻城亚丁还是可以去旅游的,至于亚丁的住宿可选择景区内的亚丁村或景区外的日瓦乡,但1-3月建议最好不要前往。

标签: 旅游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