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哪些地方冬天比较适合旅游呢?冬天四川哪里适合旅游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哪些地方冬天比较适合旅游呢?西岭雪山

无论是通往景区的公路,还是景区软硬件设施的建设都达到相当的高度,特别是推出的南国冰雪节这样一个节日,为西岭雪山迎得了大批的游客,其它景区完全可以借签,因为,如果单从景区本身的吸引力来说,西岭雪山并不一定好过其它景区。 冬季选择去西岭雪山的滑雪场还是很棒哒。

四川哪些地方冬天比较适合旅游呢?乐山、峨眉山

由于距离成都很近,应该说季节的变化对它的影响是最小的。

峨眉山冬季的景色除了其传统的景色外,应该更增加了冬季特有的雪景,是峨眉山的一大亮点,况且还有四川第一个滑雪场,所以峨眉山的冬季不冷清。

四川哪些地方冬天比较适合旅游呢?海螺沟

也许你其它季节去过海螺沟,那乌黑的冰川也许让您失望,但如果您冬天来海螺沟,冰川将会变成洁白的巨石,原始森林也会变成林海雪源,虽说最著名的二号营地温泉还未修复完善,但在去年新开业的贡嘎神汤却也毫不逊色。冬天的海螺沟会让您不虚此行。

标签: 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