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冬天哪里好玩?四川冬天旅游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冬季看雪耍雪**:赵公山

赵公山位于四川省都江堰市西南、成都平原西北部、青城山-都江堰风景区玉堂镇境内,距成都68公里,市区16公里。赵公山因传说中财神爷赵公明元帅归隐处而得名,是青城“洞天福地”的福地所在,海拔*高峰为2434米,它是青城山—都江堰****风景名胜区的有机组成部分,是青城山*高峰,也是其主峰所在。

赵公山是成都户外徒步登山拉练的好去处,基本未开发,从山脚到山顶可以体验多种不同的山路,感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美。

赵公山相关活动:赵公山考验体力拉练一日游结伴

四川冬季看雪耍雪**:彭州.燕子沟

彭州的燕子沟在回龙沟风景区里面,是回龙沟的一个支流,沟口地形如同燕尾故名燕子沟。

是距离成都*近能看到冰凌,冰柱,冰瀑的地方。

PS:燕子沟属于未开发原生态风景区,进入景区内,时刻注意安全,注意山壁落石和脚下道路,冰挂区内不要大声喧哗,防止共震冰挂断裂。徒步过程中听从领队安排,不可擅自超越领队,不可擅自离队。

四川冬季看雪耍雪**:九峰山

九峰山位于四川省彭州市西北部的大宝乡境内,山脉自川西北绵延200余里,至此拔地而起,九峰矗立,海拔1200-4500米,主峰太子城海拔4812米。乃彭州诸山之冠,神圣奥妙之区,道佛共享之地。古之朝山者言,凡心不诚者,往往遇风雨雷电,不得生还或不得善终。

建议游玩两天,我们往期活动是组织的**,*远走到祖师殿和观音岩之间的平台区耍雪、堆雪人,然后就下山返回成都。

标签: 冬天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