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特莱带你体验家居轻简时光

2016-12-29来源 : 互联网

当奢华格调风靡家居领域的时候,另一场影响人们家居装修观念的潮流正在悄然影响家居行业。对于家装材料,人们往往会非常注重材料的环保防霉抗菌,而对于健康衣柜等家具的选择购买,可能会对材料环保、防霉抗菌等健康品质性能有所忽略。而事实上,衣柜等健康家居产品与人们日常生活的健康息息相关,一款时尚健康的环保衣柜产品能给家人健康成长、温馨生活带来呵护。

现代简约伊立方

甲醛、霉菌是居家健康安全的罪魁祸*,在环保的家居材料都避免不了轻度的甲醛危害。伊特莱健康衣柜,板材严格按照***释放的健康标准生产,同时引入了**的防霉抗菌处理技术,衣柜柜体结构和外观也进行了更人性化的设计,给消费者带来更真切可感的健康体验。

北美枫木卧室

健康生活不仅来源于不受家居环境影响的身体健康,也需要通过轻松愉悦的生活情趣陶冶获得。简明、温暖、时尚大气,伊特莱衣柜给人的**印象就是充满爱的家的味道。

现代简约版客厅储物柜

维多利亚爱丁堡儿童房

热爱生活的人,懂得给家人和身边的人带来快乐,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幸福和爱的意义。健康,则是他们为家人提供的*贴心的呵护。伊特莱健康衣柜,就是让热爱生活的人把爱和健康带回家。

现代简约书柜

卧房衣柜

伊特莱健康衣柜力创的系列健康产品,力求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尊贵的家居生活环境。针对消费者精心设计的层板灯,为儿童健康成长研发的安全护角,都是伊特莱为**消费家庭享受健康轻松家居时光的精心之作。

标签: 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