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子记住这三点秒杀99%置业顾问

2017-01-10来源 : 互联网

要说房价上涨过程中,最恼火的不是还没买房的人,而是以为房价已经到了高点抛掉房子的人,那个悔啊。看着房价一步步高涨,原本卖掉主城区120平方米房子的钱,现在都不够换萧山区钱江世纪城和余杭区未来科技城的90平方米的房子。想着咬咬牙“追涨”,又怕成为接盘侠,要知道这犹豫不决可是最折腾人的。

我身边就有这样的一个朋友,在房价上涨前卖掉了手头多余的房子,眼睁睁看着房价一骑绝尘,现在想着是否可以淘淘市中心的二手学区房,毕竟学区房以往都是硬通货,虽说上涨的时候不如新房子那么猛,但是遇到房地产市场调控的时候,几乎也不怎么下跌。

就像我们犯的大多数错误一样,根源在于以曾经的经验来解决当下的问题。诚然市中心二手学区房,因为稀缺,一直是房地产市场的香馍馍。不过,那只是“曾经”。现在但凡新建楼盘集中的板块,谁还没有一两个好的小学作为配套,哪怕拉不来公立学校的分校,也得变着法子从外省引进全国知名的小学。有兴趣,你可以统计一下,看看是不是杭州稍微有点名气的小学,都已经有了一两个分校,甚至更多。

试想,作为市中心二手学区房最大的优势渐渐成为标配的时候,是不是增值和保值能力也进一步削弱了?前面我们说的是案例,那么现在跟随老夫的脚步,聊聊房地产理论。可以这么说,接下来的理论,很多房地产从业人员都未必知道,你明白了,不但很炫酷,而且可以解决你未来买房子的大多数疑问。

卖了这么大一个关子,言归正传,先抛出结论:

我们买的不是房子,而是空间,而且是仨!

房子的第一个空间,也就是房子所在的”地段“,老夫称之为大空间,其包含了交通、商业、学校、医院等配套。

房子的第二个空间,也就是房子所属的楼盘,老夫称之为中空间,其包含了景观、会所、泳池、儿童游乐场、车位等设施。

房子的第三个空间,也就是房子的室内空间,老夫称之为小空间,其包含了卧室、厨房、卫生间、书房等功能。

也就是说三大空间,我们买的不仅仅是房间,而是为三个空间都掏了钱。最外围的大空间最值钱,也就是大家常说的”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越往里价值越小。就像我们要买一套房子,首先考虑的是买在哪里(大空间),然后再考虑买哪个楼盘(中空间),最后考虑的买哪一套(小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