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饰店的陈列技巧有哪些?

2017-01-28来源 : 互联网

银饰店的陈列技巧需要您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进行设计,店面的大小和经营内容相互结合,打造出属于自己的风格小店,才能够让消费者持久的关注小店的动态,提升市场的占有率,下面就为您介绍几种不错的方法。

银饰店的陈列技巧有哪些?银饰店陈列规范要求饰品摆放的位置要相对固定,但是又要不定期的略作变动。有些顾客喜欢饰品摆放的位置相对固定,这样下次再光顾时,可减少寻找银饰的时间;不过如果银饰长时期的摆放在固定的位置,则会给顾客带来一种陈旧呆板的感觉。综合两者,银饰店在饰品摆放一段时间后,可对其位置稍作调整,以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尤其是推出新品或促销方式改变时,银饰的陈列位置更要进行相应的调整,以增加顾客的新鲜感并延长其停留在店面的时间,增加他们购买的机会。同时,在摆放银饰时,可以故意的拿掉几件银饰,向消费者暗示其良好的销售状况,进一步激发其购物欲。

充分利用饰品店面的灯光,将银饰衬托的更加耀眼夺目。*先,要将银饰陈列在光线较好、视觉***、亮度足够的位置,以**银饰的易见易找;其次,要合理利用射灯,将银饰的优点放大,而不应该打在地板上或其它无意义的地方。当银饰周围充满柔和明亮的灯光时,会使得消费者不由自主的喜欢上那么一两件。

除了银饰店的陈列技巧外,还要能够让顾客尽可能的将小店逛一圈,往往能增加很多销售的机会。而收银台的位置就显得**的重要了。有时候,顾客其实已经选好了银饰,准备去交款,但是在去往收银台的那几步路上,往往又看到了一些心仪的东西,产生了购买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