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饰品店经营模式让你创业更轻松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以及生活的改善,饰品店的生意也逐渐好转,开饰品店是不错的选择,但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饰品店经营模式,这样才能更好的赢利。

饰品店经营模式:

1、如果资金有限,我推荐盘发模式;这种模式资金不多,店面不大,品类简单,注重于盘发体验与服务;针对这种情况,盘发模式,最好不要做独立的临街店面,成功率不高;比较理想的店面就是商场或购物中心或超市联营区等人流必经之处,要知道,盘发本身就是一种做秀的过程,做秀时看的人越多,尝试的人越多,成交率越高;另一方面商场等带来的客层非常适合盘发模式。

高档货,高单价,高利润,这是盘发模式的生存之本。

因为盘发服务是免费的,所以不需要太多的顾客,一个盘发模式店如果天天顾客盈门,说明它离关门也不远了,很多盘发模式店做了一年就做不下去了,天天都是免费盘发的,还做什么生意呢?有钱,图享受,购物狂,才是盘发模式要抓住的顾客。

为了把顾客区隔开,盘发模式店切记不要引进几十元的商品,引进什么价位的商品必然会带来什么样的顾客,几十元的小夹子,任何女人都可以购买,天天来免费盘发,占了位置,真正的有钱的图享受的女性就进不来。

2、如果想经营简单或是男性经营饰品店,我推荐做价格模式;因为饰品的元素在这种店中越来越少,更多的是一些女孩用品;这些女孩用品都是几元钱的小东西,一些小梳子,一些小镜子,一些小文具,一些小配饰;这种店的目前的选址要求是,店面要大,特别是人流量一定要大;说白了,就是做人流量的生意,店面大,是为了店内容纳更多的人;这种店不能没有人气,一定要店内满满的,你才可能赚到钱;由于商品的价格普遍不高,只有大量的人流带来大量的商品出售,才能有较高的营业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