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首个禅茶小镇田园综合体5.11在平武奠基

2017-05-15来源 : 互联网

为推动平武县旅游业发展,原乡旅郡与平武县人民**深度合作,打造**产业集群,****旅居旅游综合体新模式及民俗文化旅游新**——平武禅茶小镇。5月11日上午9点半,平武禅茶小镇乡旅综合体项目一期奠基仪式在平武县豆叩镇堡子村举行。平武县各级**现场致辞,一同见证平武乡村旅游**区的重要时刻。

平武禅茶小镇乡旅综合体项目位于四川绵阳平武县豆叩镇堡子村。该项目以整合平武旅游资源,规范引导县域乡村旅游及产业发展为目标,以乡村民宿改造及旅游投资开发为手段,以旅游扶贫,产业扶贫为基础,以地方**+投资者+农户的创新合作开发模式,实现农户、投资商、**的三方共赢以及当地经济的跨越式发展。

2017年绵阳市旅游发展大会已定于9月26日在豆叩镇堡子村举行,豆叩镇堡子村将成为整个绵阳市乡村旅游的****区。

项目的所属区位将成为平武乡村旅游重心,离规划中的平武绵阳高速出口约10公里,未来豆叩镇也将是平武在绵九高速历史文化轴上重要门户,有自身突出的自然生态资源、茶文化以及丰富的历史文物资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