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召开住房安全保障推进会

2017-06-13来源 : 互联网

6月10日,合江县召开住房安全**推进会。县委书记张季頫在会上强调,必须吃透住房安全**工作政策,明确标准,严肃纪律,加强督办问责,有效推进住房安全**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昌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洪伦、副县长李小蓉参加会议。

李洪伦在会上通报合江县住房安全**工作进度并对全县住房安全**工作实施过程中的相关问题作说明。通报指出,今年合江县住房安全**工作任务7443户,截止6月5日,已开工6792户,未开工651户,开工率为91%。

张季頫在会上指出,今年是合江县脱贫摘帽之年,住房安全**是*核心的任务。住房安全种类多,情况复杂,合江县任务繁重。目前,合江县开工率达91%的这一成绩来之不易,他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凝心聚力完成好这一工作。张季頫同时指出,目前合江县此项工作中还存在思想认识还不够、标准的把握还不足、措施办法还不多、建设进度还有差距等问题。张季頫强调,抓工作落实,核心在推动,关键在措施办法,要吃透住房安全保重政策严守底线,严把标准;要进一步明确住房安全**工作目标,认真摸排安全住房**工作中还存在什么问题,研究问题解决办法;在解决住房安全的同时要高度重视配套建设,其中*重要的就是产业配套,要实现有好住房,也要有好的增收门路;要严肃纪律,督办问责,建立起有效的督查班子,同时建立专账,实行专人专管,在加强资金监管上下功夫,有效推进住房安全**工作。

各乡镇还就住房安全**工作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会议还对即将再次开展的住房安全**调查摸底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