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小伙创业被嘲笑吹牛 30年后公司市值破千亿

2017-06-13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八的,是一个N年前就敢口出狂言的男人。曾经大家都把他的话当笑话听,如今他一步一步,把自己当年吹过的牛逼都实现了,变成了**。曾经别人笑他,一个什么都没有的还敢来做汽车。他说:“汽车不就是一个沙发,四个轮子加一台发动机嘛,谁都能造。”

N年前一次****节目上,当李书福说出“汽车*头也会倒闭”时,好人张朝阳也不禁面带讥讽。谁知道2008金融危机**,李书福的寓言成真。还顺带抓住了这次机会收购了沃尔沃,将这家濒临破产的*头企业重回神坛,利润更是大涨66%,达87亿。

这个人就是,吉利汽车的***李书福。

李书福数次闯入民营企业的禁区,

为了造车梦,他到处求人,

听到了很多人一辈子都听不完的嘲笑和恐吓。

但每一次他都能化挫折为动力,

30多年来一直在制造业的道上走,

坚信一条道走到黑就会有光明的未来。

他也不怕穷,不怕苦,

但就怕不挣*。

从一无所有开始创业,

现在吉利已经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

市值突破千亿大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