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南_高考志愿填报模拟系统

2017-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南_高考志愿填报模拟系统 除了高考,填志愿也是头等大事,俗话说七分成绩定,三分志愿拼,志愿选择的成功及好坏与否,将直接影响到考生未来职业发展和人生方向,其重要程度不言而喻。

一些实例 填报志愿一头雾水 家长花*图省心

女儿高考完开始睡觉、逛街、玩游戏,可作为母亲,刘女士的神经又紧绷起来。帮女儿选大学和专业成了家里头等大事儿。离成绩公布还有近10天,但她研究报志愿已经有半个多月,根据女儿的估分她选中一些学校和专业,但对能否稳妥录取还是一头雾水。

刘女士说,和女儿同学家长交流时发现,真正对报志愿“有谱”的家长****,“我们自己高考已30年多了,现在形势也与以前大不同。”正因此,近几年,专门为刘女士这样的家长排忧解难的高考报志愿服务机构*了。它们收费不菲,从几百元到数千元,甚至几万元,但仍被家长看做“救命稻草”。

张先生女儿去年参加高考,分数刚跨过北京理科一本线,夫妻二人工作太忙,于是张先生花了超过4万元找了一对一辅导报考志愿的“**”,根据女儿成绩和喜好报考了北京一所学校的计算机专业,被成功录取。从考前联系到成功录取,短短一个多月时间,4万多元的花销不菲,但张先生觉得自己省心又省事儿,也为女儿找到了满意的学校和专业,这*花的比较值,“术业有专攻,这比我们自己盲目看半天有效。”有了这样的先例,刘女士觉得这*不白花,这几天正忙着咨询各家报考服务机构。

一类机构 一对一辅导*高要价四万

在北京海淀区一家报考服务机构,客服人员向记者**了一个网络在线查询系统。“出分之前,你可以先大概看看目标学校、想学专业和历年分数线、录取人数等。等分出来你把分数输进去,就可能看到你在所有考生里的名次,到底要报考哪里就更拿得准了。”

对方说一款售价为898元的“大数据库系统卡”卖的很好,因依托当地教育考试院数据,参考价值很高。“如果买了卡还是很不明白,我建议你找我们的‘一对一’辅导教师来指导。报志愿其实是个个性化定制过程,老师经验足,能为你量身筛选。”而这样的“一对一”辅导当然价格不菲,3年经验的老师要价12800、15800元不等,5年经验的老师要20000元以上,而几位有10年报考咨询经验的老师*高则需39800元。辅导形式由家长和老师商量决定,可以见面,也可通过**语音、视频。

有人预约明年高考填报

此外,记者从另外一家机构了解到,提供定制服务的“一对一”报志愿辅导收费并非一口价,而是按时间收费。收费价格也跟老师从业年限相关,*高价格3000元一小时。据工作人员介绍,一般学生完成报考需要约见老师四到五次,花费在20000元以上比较普遍,但也有要求比较高的家长,要花50000多元。

昨天上午,记者以家长身份从辅导机构获悉,尽管“一对一”辅导价格不菲,但老师却供不应求。一位正在接受两位来自天津家长咨询的老师称,她目前已经接了20个左右考生,“方案做不过来。要再接人,估计就不是现在这个12800元的价格了,得涨点儿。”据她介绍,机构里***的老师,现在接单价也已**是39800元,而是随着家长需求水涨船高。

客服人员告诉记者,每年从5月份开始咨询和预约老师人数就已增多,基本上在高考前,知名老师就已经“满额”, 更令记者意外的是,报名预约的考生里竟然有2018年参加高考的学生,“有家长准备特别早,做到心里有数,提前一年就和老师咨询,定下目标。”

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南_高考志愿填报模拟系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