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将开展交通治乱行动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已然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旅行、工作、代步,几乎无一不用到它。而因各种车辆的快速增长,停车也就自然成了大众难题。*新数据显示,我省机动车已突破1400万辆,驾驶人数近2000万人,保有量位居全国**。今年,全省各级公安交警将**围绕“行人文明交通”“夜间突出交通违法”“机动车乱停乱放”等多项交通违规行为,用*严查处手段开展*乱行动。为此,各地停车位成了热议的话题。

在遂宁,**车的数量日益增加,可人们感叹到的却是,买车容易停车难。根据走访调查,停车难的问题日趋严重,直接影响了城市交通,带来不便。

为什么一定要买车位?这似乎是很多人会问到的问题。放在以前,由于没有规划车位,小区和道路都停满了车辆,难以通行。而随着社会的进步,交通管制趋严,人们的交通意识也在随之转变,方便大家才是方便自己。因此对广大购房者来说,车位也必须购买。对车主而言,车就是消耗品,而车位却是不动产,是一项投资,早买早*。有了车位,回家停车更便利,无需到处找车位,大大节省了时间。更能避免因*车位、乱停乱放导致不必要的结果,得不偿失。

据悉,为了解决业主们停车难的问题,中铁·尚城熙苑、郦苑推出了*次车位排号的活动,业主们到中铁·尚城排号不仅可以在开盘时优先选择车位,更是可以参与交1万抵2万的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