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TOP原著系再次落子成都

2017-09-04来源 : 互联网

8月31日,2017成都龙湖城南头号作品正式亮相,发布案名:龙湖•双珑原著。据成都龙湖官方资料显示,“双珑原著”是龙湖原著系产品序列中的**之作;而此次双珑原著定址城南,更是意味着作为成都名片的**城南终于迎来**座龙湖***级原著系作品。

龙湖原著系是“别墅**”龙湖地产,淬24年造墅精髓之大成,以三大标准—严苛的择址条件、中魂西技的建筑美学和臻于选材的精工品质,而美名于市场。原著系在2017年初*入成都;龙湖西宸原著**以“墅立城西三环内”,打响原著系**炮。

遵循“土地无脉,无称原著”的择址观,龙湖双珑原著择址成都之心南天府,南天府融汇着***城市发展之核、***开发新区、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三大***战略,城市资源再难复制。

2017年年初,天府新区主干道正公路正式全线贯通,双珑原著依正公路而建,无缝接驳两大城南核心区—高新南区CBD、天府新区核心区,拥享城市资源荟萃之利好。同时,双珑原著所在区域内,是成都**拥有原生森林和天然河流的自然山地地形,使得双珑原著成为坐拥城市繁华和自然生态两大**资源的南天府城市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