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业务最小闭环 最核心闭环

2017-09-04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找到业务*小闭环、*核心闭环,就需要依靠执行力。创业团队*害怕的是憋大招。创业团队需要及时的成就反馈,这对于管理者同样提出了要求,如何合适地分配任务,保持执行节奏,**团队的士气,这里需要费很多心思,总结来看就是对事的问题和对人的问题。*重要的一点,就是在开始之前**参与的人 *大程度达成共识。对待事情和人,要以结果 为导向,以快速解决问题为导向,兼顾执行过 程和关键事件,建立统一的评价输出标准,做到公平和公正。

总结的根本基于数据的反馈过程。数据对于思考和决策提供了*直接的支持,从而形成了整个工作的循环。重点要考虑到收集哪些数据、如何分析数据、怎么用结果的数据模型来验证之前的逻辑判断。

在云印确定战略方向和目标的基础上,就要考虑决策从哪儿开始。我们选择了深圳南山区作为试点进行测试,启动后发现地理范围还是太大,于是缩小到科技园和蛇口片区。在平台实现上,我们用*方便的系统架构,快速做出了系统原型,同时低成本招聘了 5 名地推人员,在短期准备后就开始推广,每天晚上针对当天的推广情况,所有人员在公司进行经验总结,细致调整每步细节,前后花了不到三个月的时间进行验证。

在短期测试中,我们收获了一批天使客户, 从用户数、订单转化率、复购率、客单价等反馈数据中证明了商业模式的成立,同时更加清晰了“产品标准化、服务规范化”的价值,掌握了如何建设高效率平台的方法。从 2015年1月份开始,我们增加人员,在南山区全面铺开, 春节后启动了福田、罗湖区的拓展,4月份进 入北京市场,规划今年全国布局10-15个城市。即使在现在快速增长和复制的阶段,我们还是小心谨慎地进行闭环验证,对新开的每个区域、城市,对不断完善的每个核心业务流程和关键点 ,不断地看数据 ,发现问题 ,解决问题 ,强调“ 魔 鬼在细节”,丝毫不敢粗心大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