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手起家创业成功离不开的秘诀

2017-09-04来源 : 互联网

白手起家创业成功对于我们的上一辈人来说似乎更加容易一些,到我们这个创业时代,想要真正做到白手起家是很困难的,但是并不是没有可能,记住以下十点,白手起家创业成功**是梦。

1、**平庸激发欲望

只要一个人没有智力障碍,那他就一定拥有一项或几项一般普通人所没有的特长和强项。只要人们在自己特长的领域发挥并坚持下去,就一定能获得成功。这是人类科学研究的一项重大发现。关键是看你有无出人头地白手起家的欲望。如果你满足于一日三餐的平庸生活,不想白手起家,**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不想改变你目前的现状,不想摆脱目前的困境,谁也拿你没办法。所以,强烈的致富欲望,出人头地的欲望是你干成大事业的力量源泉和出发点,是其他任何东西都无法替代的。

①平庸的生活使人丧失进取心

②我国目前的形势是每个人

③中国传统文化对人们思维和行动的影响

④丢掉幻想,激发出人头地的欲望

2、选准项目白手起家

人因选择而伟大。如果鲁迅当年不放弃学医而重新选择,就不会成为中国的大文豪,民营企业家刘永好如果当年不放弃教书,就不会有今天的希望集团。有人问一位白手起家的成功人士怎样才能成功,这位成功者说:“选择你*感兴趣,*能发挥你特长的项目,然后在这一行争做前三名。”

①选择你的强项作为终生奋斗的事业

②如果你现在从事的行业不能使你兴奋,尽快放弃它

③打消顾虑,白手起家

④从基础做起,逐步发展,逐渐壮大

3、建立自信充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