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相信自己能白手起家 创业致富的人是绝对不能致富的

2017-09-04来源 : 互联网

自信是人类所有素质中*重要的素质。一个不相信自己能白手起家、创业致富的人是**不能致富的;一个不相信自己能成功的人也是**不能成功的。信心就是力量,决心就是成功。普天之下,大智大勇的人毕竟是少数。自信,自强,自立可以使一个普通人成为一个非凡的人。

①相信自己可以成就大事业

②对你的事业充满**,全身心投入

③乐观、积极的心态,富有进取心

4、确定目标一心一意

世界上*伟大的人是那些目标明确,精力集中,全力以赴的人,他们一锤又一锤地敲打着同一个地方,直到实现自己的愿望。有一次,一位白手起家创业的成功人士受邀到某大学为毕业生做演讲,当有人问他怎样才能成功时,他说:“只要胸中有一个大目标,然后有一个好的计划,*后便是做好你每天该做的事,坚持下去,成功便会随之而来,**便会自然出现。”

①确定切实可行的具体目标 ②大目标的分解与大任务的分阶段、分地域完成

③对你的目标一心一意,始终如一

标签: 城市聚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