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古冰川旅游攻略-需要带哪些东西?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达古冰川位于阿坝州黑水县境内,面积210平方公里,是镶嵌在中国.四川.大九寨**旅游区的一颗璀璨明珠。

走进远古、探古溯源,“达古冰川”因此得名。

第四纪冰河*盛之时,达古冰川是一处大型平顶冰帽冰川。一万年以近随**气候变暖逐步退缩。目前,冰川分布区200多平方公里,冰面积6.04平方公里。冰川类型多姿多彩,神奇壮观。“U”型围谷、冰斗、冰碛湖、古冰瀑布等地质遗迹异彩纷呈。

景区内生物多样性完整,野生植物611种;野生动物153种,川金丝猴、羚羊、盘羊数10余种**野生动物种群多、数量大、野外可视率**。达古冰川洋溢着历史的沉淀,展现出一幅幅精美的民俗画卷。冰川、碉楼、雪峰与青山绿水相映成趣;咂酒文化、铠甲舞、多声部民歌与宗教信仰源远流长。藏、羌民族服饰耀眼夺目,雅克夏雪山、昌德雪山、达古雪山和“芦花会址”见证了中国红军长征的艰苦历程。

达古冰川距成都、九寨沟280多公里,旅游区位优越,交通环境舒适,不翻山而穿越高山峡谷,不冒雪而置身-雪原,不登山而屹立群山之巅。走进神奇的达古冰川,它让我们沐浴美丽的自然焕发出的人性化的精神光泽,感受地球环境演变的时空震撼!

标签: 达古冰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