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房贷利率全面上调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进入9月,房贷利率持续走高话题不断,北京、深圳等城市*套房贷款利率已上浮10%,二套房上浮15%。就此,记者走访成都部分银行网点了解到,多家银行也已全面上调房贷利率,其中*套房上浮10%、二套房上浮20%成为主流。

二套房普遍上浮20%

从7月开始,成都多家银行已陆续出现*套房贷款利率上浮10%的情况(详见8月13日封面新闻报道)。9月26日,记者再次走访成都多个银行网点发现,目前*套房上浮10%,二套房上浮20%已成为主流,个别银行*套房*高上浮20%。

“基准利率是4.9%,目前*套房贷款利率上浮10%,二套房上浮20%。”锦江区中国银行网点工作人员介绍,楼市调控政策**之后,各银行房贷利率都出现了一定程度上调。他提醒,如果是办理*套房贷款,还要看该楼盘与银行是否有合作,否则利率还有变化。

在总府路农业银行网点,工作人员同样*先询问记者购买的具体楼盘。“*套房都是这样,要看你选的楼盘能不能办。”该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该行*套房贷款利率上浮10%和15%的都有,主要视征信情况而定,征信情况不好的可能会被拒贷。二套房则上浮20%。

情况类似,建行和工行网点均从上个月开始执行*套房上浮10%,二套房上浮20%的政策。建行工作人员透露,今年3月份该行办理房贷利率还有八五折优惠,现在优惠基本消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