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沟旅游自驾游推荐路线

2017-10-03来源 : 互联网

海螺沟距成都319公里,发源于蜀山**--贡嘎山东面一条冰融河谷,自西南向北注入大渡河支流磨西河。沟长30.7公里,面积220平方公里,它聚集了自然冰川,高山雪峰,沸热温泉、原始森林、野生动植物等自然风光。

海螺沟*让游客流连忘返的莫过于海螺沟的冰川,在海拔较低处就能望见冰川从高峻的峡谷中铺泻而下。特别是大冰瀑布,高达1000多米,瑰丽非凡。身处山脚,远望终年积雪不化的贡嘎雪山,气势恢宏,令人肃然起敬。海螺沟以其*有的四大特色而有别于我国的所有**风景旅游区。

其一,它是低海拔现代冰川。海螺沟冰川形成于大约1600年前,地质学上称其为现代冰川。

其二,原始森林与冰川共存。它是贡嘎山*大的一条冰川,长14.2公里,末端落入森林带内6公里,形成冰川与原始森林共生的绝景。

其三,冰面河、冰面湖、冰下河、冰川城门洞、冰裂隙、冰阶梯、冰石蘑菇、*大的冰川漂砾、冰川弧拱和**宽阔的U型冰川峡谷,两侧高数百米的留有冰川擦痕的绝壁,和黛绿色的原始森林等,形成惟有海螺沟冰川所有的*特景观。

四,海螺沟冰川地理条件特殊,除了冬季外,其他季节均可着单衣或夹衣游览冰川。

标签: 四川海螺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