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峰峡十大景点推荐

2017-10-03来源 : 互联网

碧峰峡景区位于雅安市境内,是近年开发出的一处集自然风景、动植物保护、度假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景区。景区主要由两部分组成:碧峰峡生态动物园、碧峰峡峡谷。

生态动物园中拥有世界各地的珍贵保护动物。凶猛动物采用野生饲养的方法,游人可乘观光车参观;*大的鸟类饲养场游人可以进入其中;多处步行区域人与动物可以面对面的交流。 总计游览时间约4小时。

峡谷紧靠生态动物园,深约60米,峡谷中沿河流依山有环形步行道路,途中山水混成一色,路途有坦有险,时高时低,山水美景目不暇接。全程步行游览时间约4小时,可乘电梯上下峡谷,也可沿山路下谷。

标签: 四川碧峰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