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网创始人 估值过亿 13岁赚得第一桶金

2017-10-09来源 : 互联网

见到张议云的时候是下午2点,走进口袋兼职的办公室,门的左边是一个三人沙发,上面东倒西歪地趴着三个大学生,睡着了。门右边是一个小房间,里面杂乱地堆放着吉他,沙发,黑板,电视遥控器,张议云向创业邦记者介绍,这个房间是公司的KTV.

而上面看到的,只是这个95后CEO鲜明个性的冰山一角,冰山下面的故事和想法更令人印象深刻。例如,在组建团队的时候,张议云的原则是,大学没有做过弊的不招,没有挂过科的不招;不招学霸,只招学渣。

张议云创办的大学生兼职平台-口袋兼职,近日获得校园兼职领域*高**:2000万人民币的A轮**,似乎是向这个世界宣告,95后的时代已经到来!

张议云的创业,从13岁就开始了。不过,他的目标市场却有些‘不同寻常’。

13岁的时候,4岁便开始接触电脑的张议云写了一个给黑客盗取QQ用的木马程序,挣了人生**桶金-30万。高一的时候,他干脆和几个网友联合成立了一个线上黑客培训平台,专门‘辅导’对黑客技术感兴趣的中小学生。这个平台招收到了10万的付费会员,他也成功挣到了人生的**个100万。

之后,他开始在网上售卖某品牌榨汁机。他的做法是以养生协会**的名义开个个人博客,然后每天写3篇关于榨汁机和养生方面的文章吸引读者。后来,张议云觉得自己写文章太累了,就想了个办法‘偷懒’。他用此品牌榨汁机的名义去大型招聘平台上招聘分公司文案写手,并要求应聘者简历上附三篇关于榨汁机的自创文案。

标签: 人物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