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真娃娃玩偶店 独家秘笈助你成功快人一步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仿真娃娃玩偶和芭比娃娃不同,它更具个性化,因为它是仿造“小主人”的样子制作的,具有以下特点:一是构思*特,能让孩子与仿真的玩偶一同进入孩子的乐园;二是形象**可人,因为依照孩子本人的外貌特定制作;三是紧跟潮流,每年推出**流行潮流的服饰、玩具、饰物用品与孩子共享。

它的主要消费对象为1到14岁的儿童,产品主要分为两个规格:一种是半岁至2岁年龄段,尺寸为20寸;第二种是3到12岁年龄段,尺寸为23寸,零售价格分别为1280元和1380元。

操作提示:

必须以形象专营店的方式推出。它是专门量身而制生产的,只能销售一次。但它会产生出系列的消费,如各种流行的衣饰、用品、小型家具、车辆等等,发生以外损坏还需进入“仿真娃娃医院”由专业技师对其“医*”和“疗养”。每个“仿真娃娃”一般都会有10多年以上的伴玩期。因此要想获得源源不断的消费回报,专业**并带有亲**彩的服务至关重要。例如,定期的电话回访;定期在少年宫等场所举办各种游戏活动;对回头客实行优惠政策,如购买儿童服装送配件、VIP贵宾卡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