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未来十年房价涨幅最大的城市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周前,央行和银监会发布通知,非限购城市*套房商贷*付比例*低降至25%。住建部、财政部和央行联合发布通知,提出全面推行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并将于10月8日起执行。此时,恰逢2014年“930”楼市政策**一周年,以及今年“330”楼市政策**半年。

在楼市政策持续接力的情况下,房地产市场回暖明显,分化加剧。“新华视点”记者十一期间在多个城市房地产市场采访发现,三四线城市楼市仍然“惨淡经营”;一线楼市成交量趋缓,价格上涨明显。

开发商“捂盘惜售”

“由于房源紧张,国庆期间几乎是五六个客户*一套房。”北京一家大型房企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

在北京,开发商对提升楼盘“热度”底气十足,部分开发商“捂盘惜售”。在朝阳区临近望京的一个现房项目,新开盘的一栋楼只卖两个单元。该项目加推的房源较年初开盘均价涨幅超过10%。

在素有长三角楼市风向标之称的上海“十一”房展会上,由于成交持续*爆,多数参展商明确表示,楼盘没有任何折扣,甚至大部分楼盘连定价都没有。

二手房市场上,房价预期反转迹象更为明显。与去年市场遇冷、**房产中介带头缩店裁员截然相反,4月以来中介实体门店数量骤增。

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却不容乐观。记者假期在安徽芜湖走访发现,芜湖市的多数楼盘均启动了大力度促销。尽管如此,多数售楼中心“惨淡经营”。位于芜湖汽车南站附近的“新亚特花园”、市中心的“锦天天和苑”等楼盘售楼中心均门可罗雀。

标签: 四川房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