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万人买一万套房 成交下降超两成 房价却上涨一成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一上班,**周全国商品房成交量大幅度下滑的新闻就刷屏了。今天各大机构也相继公布了9月楼市的相关数据,在看似遇冷的背后,楼市的内在洪荒之力依然汹涌澎湃。

中成房业的数据显示,9月,成都主城区共有28个商品房项目拿到预售许可证,新增预售面积97.9万㎡,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59.4%;28个项目中有23个**,平均认购率为95%。

也就是说,供应量下降了6成,带来的结果是成交量的下降。但95%的认购率,依然显示这是一个*热的市场。

两万人买一万套房,商品住宅一房难求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房慌贯彻了整个“金九”,成都的商品住宅严重供不应求。据中成房业的数据,9月成都新增住宅11060套,面积116万㎡(数据统计不完整),比去年同期下跌66.7%。而9月的商品住宅成交量却是供应量的两倍,共成交21809套,成交面积224万㎡,比去年同期下跌23.2%。

标签: 四川房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