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首页 > 美丽四川 > 旅游人文 > 金色的童话世界 珍磨野果大兴安岭

金色的童话世界 珍磨野果大兴安岭

2017-10-13 来源: 3158四川分站

逐渐进入初秋,出去旅游的小伙伴可以选择去大兴安岭,那里风景独树一帜,让我们一起共赏斑斓秋色吧!黑龙江地大物博,景致多姿,就连秋天的色彩也是不尽相同的。如果说小兴安岭的秋天是五花山色的斑斓,那么,大兴安岭的秋天就是金色的童话世界。

去大兴安岭览秋,最好是自驾。车行在大兴安岭的山间,满目都是金色的森林海洋。最美的时光是清晨和夕阳西时,金晖洒在漫山的落叶松和白桦树上,整个山间就像镀了金,仿佛一幅油画长卷挂在大地间。而滋润着这片神奇土地的江水,宛如天边飞来的清泉,蜿蜒洒脱的流淌,纯静优雅的与雄浑的大兴安岭相伴。

大兴安岭览秋小贴士

大兴安岭林区位于我国北部边陲,雄居“金鸡之冠,天鹅之首”。大兴安岭原始森林茂密,主要树木有兴安落叶松、樟子松、红皮云杉、白桦、蒙古栎、山杨等。中俄大界河黑龙江是当今世界唯一未被污染的两国之间的大界河,漠河县北极村是我国唯一可观赏到北极光和极昼、极夜现象的地区,呼中国家森林公园森林深处,万倾林海秋色浓,山果满枝香飘逸。

【推荐线路】:哈尔滨-五大连池加格达奇呼中国家森林公园蓝莓小镇漠河北极村

【极致风景自驾路段】:林海天路呼中阿木尔公路路段

【最佳观赏时间】:9月上旬到下旬

责任编辑:安然

热门推荐

相关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