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的本质是创造价值 竞争中要掌握势能

2017-10-18来源 : 互联网

在创业与竞争的过程中,杨浩涌认为需要有掌握势能的能力,手握势能实际上是将竞争拉到了不同的维度上,就好像是你在浪尖上划船,而竞争对手则是在平静的水面上,你用力划一下和竞争对手用力划一下的结果是完全不一样的。

2015年开始,瓜子加入广告大战,杨浩涌曾多次表示要对市场持续广告投入,在网易财经的峰会上,杨浩涌表示,通过广告大战建立的势能已经看到效果,根据第三方调研机构华通明略的数据显示,在主流城市,每10个人就有9个人知道瓜子,瓜子已经基本建立了“瓜子二手车等于二手车”的用户认知。而这种认知,到目前阶段,竞争对手用3、4倍的广告费用也很难实现。

此外,杨浩涌还对创业本质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指出,创业的本质是创造价值,对企业来说是创造盈利。

好的商业模式是可以改变用户行为的,发展到一定阶段会自带风口,瓜子的商业模式是让现有1000万的用户之上再创造一个千亿级市场,用商业模式改变用户对二手车的认知和行为。此外,互联网技术是提升行业效率的核心催化剂,瓜子正是通过技术和数据实力形成自己的技术壁垒。

标签: 创业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