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柯拉童装创业加盟资料大全

2017-10-19来源 : 互联网

“PCORA巴柯拉”品牌LOGO 是由绵羊图案、意大利文“绵羊”的缩写和中文三部分构成。“PCORA巴柯拉”是一只拥有雪绒花般羊毛的小绵羊,它聪明善良,活泼可爱,,在蓝天绿茵间迈着小腿,欢快奔跑。

“PCORA巴柯拉”以“引领时尚,亲近自然”为设计理念,秉承“时尚、精致、舒适、活力、健康”的欧式风格,款式简约大方,经典雅致。专业化的国内外设计团队,绿色环保的面料染料,符合儿童身体发育特征的版型剪裁,业内一个拥有欧美设备和一流技术的服装检测实验室,从设计到制作,从生产到检测,从原料到成品,确保每一件产品都能给予孩子安全舒适的肌肤感受,每一次试穿都成为孩子美丽自信的快乐时刻。“一切为了孩子的感受”是“PCORA 巴柯拉”品牌的核心诉求。

随着中国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尤其中国历来对育儿较为传统,因此对下一代的消费较为重视。随着中国第一代独生子女逐步进入婚育期,这些“独生子女父母”在相对优越的环境中长大,他们将更加重视儿童的培养和教育,并更舍得花钱,由此催生了童装行业的蓬勃发展。目前童装行业形成的“品牌壁垒”及“技术壁垒”相对较低,因而行业集中度不高。

其巨大的市场空间吸引着众多服装品牌,如森马、拜丽德等,纷纷投巨资进入童装连锁领域;一批外资品牌如耐克NIKE、左丹奴、米奇MICKY、梦特娇MONTAGUT等也纷纷进入中国,抢占童装连锁市场;国内红黄蓝、好孩子等一批童装专业厂家则不断加大技改、扩能投入,努力扩展销售渠道,建立连锁品牌,以适应未来童装行业的发展。目前国内童装正由“数量消费”向“品牌消费”过渡,首先是童装市场已意识到品牌消费的巨大诱惑力,其次是童装消费群体的品牌意识和品牌认知度日趋成熟,品牌消费市场大有作为。受国外品牌的冲击和影响,加上人文意识的提升,消费者也越来越重视连锁品牌,由此导致巴柯拉童装连锁必将成为童装企业的发展趋势和生存之路。

标签: 巴柯拉童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