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创业冷记卤品 轻松赚大钱

2017-10-20来源 : 互联网

卤食是中华传统美食的重要组成部分,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因其色泽美观,香气浓郁,味美纯正而著称于世。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像冷记卤品熟食这类口味好、有特色、方便快捷的食品在日常消费中占的比例越来越大。被誉为“永远的朝阳行业”—餐饮业,餐饮连锁加盟业以投资小、风险低、回笼资金快、灵活经营、利润高、现成的经营管理经验与模式等优势,近年来更掀起“人人创业做**”的风潮。熟食就是诸多的创业项目中的一朵“奇葩”,成为了投资领域的热门项目。

冷记卤品秉承“人文管理、务实服务、互利经营”的企业理念,吸引了大批同行人才。务实精干的专业生产团队**了公司品牌全系产品的原创与品质如一;创新勤奋的专业营销团队**了公司品牌全国市场的**与稳健布点;**专业的董事会奠定了公司做**冷记卤品品牌老店的基调。致力于培养和发展先进的企业文化。

秉承 6S ( Smiling Sincere Speedy Speciality Satisfied Super )的企业服务理念,把顾客、员工、股东和为社会**非凡的价值和提供**的服务作为企业的宗旨和理想,以责任、创新、服务作为企业精神,不断吸收、培养和造就人才,提升企业整体素质,完善企业形象,使冷记卤品成为永领业界的旗手。

冷记卤品运用**老汤和卤水的制作工艺流程及配方,以二十多年的卤汁为底料,辅以20多种**药,全程不添加一丝一毫有毒有害添加剂,为卤味熟食注入了绿色健康的理念。令冷记卤品卤味的养生价值发挥的****。成品冷记卤品呈现鲜黄色,色泽鲜美,味道麻辣爽口,让顾客吃过难忘。菜品香而不腻,回味无穷。冷记卤品细心挑选新鲜、天然健康的上乘食材。肉类现宰现卤,鲜活口感猛烈。历经五代人的传承和改良,研发出麻辣、香辣、甜辣、回香、椒麻、原味等众多口味。

标签: 冷记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