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豪客来西餐厅什么时候能回本?

2017-10-25来源 : 互联网

豪客来西餐厅紧紧围绕“欢乐、休闲、时尚、情趣、品位”的主题,以悦目的装潢、舒适的设计、训练有素的服务人员、再加上风味迥异、营养丰富的比萨、意大利面、诱人小吃和新鲜沙拉等美食招待喜爱它的顾客。豪客来欢乐餐厅是一个适合朋友、家人聚会,让人尽享舒适快乐时光的理想场所。

品质见证实力!为**产品的品质,豪客来在食品选料上严格把关,配料**为豪客来提供无法复制的美味,以精密的标准为客户提供始终如一的口感。为了呈现*均衡、美味的西式餐品,我们整合**的美食资源(美国肉类协会、美国马铃薯协会、美国SWIFT公司等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豪客来牛排。

豪客来有着时尚敏锐嗅觉的豪客来餐饮设计师,来自欧洲、美国、东南亚、国内的**餐饮大厨团队组成,将东西方餐饮文化**结合,**出适合于中国人的美食,在多年的牛排制作历史上,融入了更多的创作因素,在**的创作艺术中将款款新意牛排**呈现!

豪客来的**准则是顾客至上,顾客永远**。这是*能体现豪客来特色的重要原则。Quality是指豪客来为**食品品质制定了**严格的标准。例如,牛肉食品要经过40多项品质检查;严格的标准使顾客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所品尝的豪客来食品都是同一品质的。

Service是指按照细心、关心和爱心的原则,提供热情、周到、快捷的服务。Cleanliness是指豪客来制定了必须严格遵守的清洁工作标准。Value代表价值,是后来添加上的准则(原来只有Q、S、C),加上V是为了进一步传达豪客来的“向顾客提供更有价值的高品质”的理念。也可以说,QSC&V原则不仅体现了豪客来的经营理念,而且因为这些原则有详细严格的量化标准,使其成为所有豪客来餐厅从业人员的行为规范。这是豪客来规范化管理的重要内容。

标签: 豪客来西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