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加盟选哪个品牌好 蜀九香火锅可以吗?

2017-10-2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蜀九香*锅是成都市**的*锅品牌,现已分布全国二十多个城市,起源于成都市区。蜀九香*锅是典型川式*锅,还没进门,已被“阵阵香味”吸引。红汤“九宫格”的造型确实“有创意”,可以将菜“下到不同的格子里”,方便捞取;味道自然出彩,“麻辣鲜香”不在话下。要是怕辣,就选鸳鸯锅,白汤“非常好喝”,涮蔬菜“很有味儿”。

蘸料则是地道的“蒜茸香油碟儿”,“齐全”地摆在桌上,“自行调味”。环境不说精致,但“古色古香”。生意“那叫一个*”,排队等位是常事。

蜀九香*锅强调真诚的沟通,崇尚纯洁的人格,提倡团队的合作,宣扬个性的发展,鼓励积极的创新,注重意识的培养。企业宗旨是视质量为生命,以诚信为根本,创立品牌,诚信经营,互惠互利。企业作风是先做人,后做事,以诚为本,用信得众,鹰一样的个体,雁一样的团队。

蜀九香*锅在管理上,强调无论在公司还是店面的每一个环节都进行“标准化”的研究和实践。“标准出效益,管理出成绩”,蜀九香*锅以“标准”定位管理,孜孜追求、不断创新和发展餐饮经营的特有运作模式。

蜀九香*锅酒楼,店面装修古朴、典雅、大气,红红的仿宫灯,如意结,充满了浓浓的古典气息。主营重庆土灶*锅、全牛油的*锅,闻着就让人流口水。菜品新鲜,份量足。鹅肠、猪黄喉、鸭舌、毛肚、锠鱼、酥肉让顾客见了就想纳入腹中。

蜀九香,一锅醇厚的汤,一抹浓郁的香,自成立那天起,便以自成一体,味道浓厚的*锅席卷蓉城市场;蜀九香,高贵无上,典雅端庄,店堂风格古色古香,明清木雕淋漓尽现,结合颇具时代感的灯饰,古朴而不腐,现实而不浮;细致入微,体贴周到的服务,让您在品清茶,赏*锅的同时,更多尝到的是浓浓的巴蜀风情。

“天下大事必做于细,天下难事必做于易”,而蜀九香,却已达到了从难而易,化繁至简的至高境界;人常说,“蜀道难,难于上青天”,蜀九香,却正历经千锤与百炼,将那不变的味道,从那馥郁芬芳的*锅料底中传出,传遍巴蜀,传至神州大地。

标签: 蜀九香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