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利潮汕牛肉火锅加盟创业仲资料大全

2017-10-25来源 : 互联网

汕头的牛肉*锅,盛名远传,如今这来自潮汕的原汁原味的鲜香美味登陆津城了!大吉利潮汕牛肉*锅的牛肉都是现宰现卖,没有经过冷藏就直接送到餐桌,这就占了一个鲜字。另外这里的牛肉部位繁多,哪些是可以刷*锅的,哪些是可以拿来炒的,哪些是拿来炖的,哪些是只能打成肉丸的,泾渭分明。要吃到的那酥脆爽口的“五花脚趾”,就不嗯呢该错过大吉利潮汕牛肉*锅哦。

因天津人通常烹饪牛肉的方法为炖制、炒制,这些吃法对牛肉本身质量的要求并不高,整个天津牛肉市场上很难找到能满足潮汕牛肉*锅标准的牛肉,****能达到标准的牛肉甚至不到总量的百分之一,大吉利已经和这些有资格的供货商签订了*家供货协议。天津*好的牛肉已经都在大吉利。

大吉利*锅店现已开到了广州,它一改潮汕牛肉店予人简陋邋遢的印象,环境雅致明亮,自带潮汕民俗品味。餐厅*大程度保持了牛肉的新鲜度—— **牛肉从牧场到餐桌 4 小时内搞定。每天早上9点,土黄牛宰杀好后运到店的时候,其实还“活”着:神经肌肉还在跳动中!所以,如果客人到店早的话,是完全可以见证这一鲜活的时刻。肉质饱满口感顺滑的吊龙,颇有嚼头的五花趾,口感嫩滑有着丰富油香的肥胼,入口即化的雪花,奶香浓郁的胸口捞……每一个部位带给味蕾不一样的享受。因为细致划分,因为追求极致口感,所以,一头体重在 400 ~ 500 公斤的土黄牛,能用来打锅的牛肉,只有约 37% ,剩余的大腿肉、臀肉,就会用来打成牛肉丸。店家的牛肉丸、牛筋丸也是每天现打现卖,还分生熟两类,手捶生牛肉丸也是镇店之宝。

大吉利潮汕牛肉*锅正是因为以上的种种特色,所以才能风靡市场。而现在,大吉利为了扩大经营规模,面向全社会招收加盟商,而大吉利也为加盟商准备了以下种种的福利,让加盟商能够从零开始,做大做强,实现与大吉利的互利共赢。

1.大吉利潮汕牛肉*锅所有产品的技术和烹饪的器皿保密性、专业性、与高端性,令预跟随者难以模仿。

2.继续研发增添新品种新口味的能力与掌控市场需求的灵活。

3.产品口味*特,适应大江南北消费者口味,易与大中小城市的各路段经营。

4.为加盟商提供良好的学习实践基地,公司机构齐全、提供产品研发。前期选址、加盟推广、营销策划等全过程的综合服务。

5.持续资源、资源投入,走品牌发展路,以品牌塑造为核心包括品牌策划、品牌设计、品牌传播等内容。

6.大吉利潮汕牛肉*锅完整的供应链体系,大幅提高品质,积极构建综合加工物流中心。

7.真正做到双赢,双方得以生存发展的良心循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