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品牌领军者五粮液该如何加盟?

2017-11-17来源 : 互联网

酒,和我们人类社会朝夕相伴、密不可分了。酒与人类、酒与经济、酒与**、酒与战争、酒与友谊、酒与诗画、酒与爱情、酒与宗教具有密切的联系和作用。 中国的酒文化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光彩夺目的瑰宝,也荡漾着国家的兴衰与时代的嬗变。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以“品牌为大,渠道制胜,终端为王”的“多元化、多品牌”为战略思路,以“做专、做强、做大” 为发展方向,集众多酒类**品牌为一体,志在让每位消费者都能品尝到甘醇的佳酿。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协作下,凭借先进的营销理念,专业细致的服务,超凡的实 力与不懈的拼搏,必将成为为未来酒业营销领域的**者。

*近,西凤酒、泸州老窖、汾酒等4大名酒纷纷采取了抱团招商的策略,即很多个系列奶单口同时出击,这种抱团取暖的方式 取得了**成功,很多代理商从中受益,生意比起单品少的品牌好了很多。这种多个单品联合作战的策略,对于代理商来讲,就意味着可以用超少的成本代理更多的 单品,对于消费者,就意味着,不用东奔西跑就可以在一个地方买到多种酒。玖伍玖

鉴于此,五粮液集团作出历史性决策:作为中国白酒知名企业,即日起,五粮液集团共创国典茂、金福、银福、锦绣中华、龙 腾九州、荣藏红典、荣耀**、天贝春等23个单品将同时招商,低至10万,就可将所有的就全部代理。五粮液酒品种齐全、价格合理。五粮液酒总部实力雄厚, 重信用、守合同、**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标签: 五粮液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