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投资哪个品牌好?加盟泸州老窖迎宾酒需要多少资金

2017-11-17来源 : 互联网

泸州老窖迎宾酒,泸州老窖集团旗下一个重磅产品,有着多系列的产品供高、中、低档消费者选择,全面满足人们对名酒的需求。泸州老窖迎宾酒酒质**,品质**,特色赢得市场,成为消费者青睐、投资商关注的项目,商机不容错过!

泸州老窖迎宾酒官网加盟优势

1、440年**窖池,窖老香更浓:1573**窖池,泸州老窖迎宾酒含有600多种有益微生物,400多年来从未间断使用,使窖泥充盈着生命力旺盛的微生物,其生产复合窖香气味浓郁,酒质纯净,口齿留香!

2、23代人承袭技艺,古法酿制:明代至今二十三代人呕心沥血,泸州老窖迎宾酒巧妙地调和酿酒过程中粮、糠、水、糟、温度、窖泥的比例关系,留下了不胜枚举的酿造绝技,是泸州老窖人代代相传的大智大慧!

3、糯红高粱作料,精品中的精品:高粱在所有粮食作物中是白酒酿造的精品原料,优于杂粮,而泸州特产糯红高粱更是高粱中的,糯米红高粱杂质含量低、营养成分高,利于出酒和糊化!

4、元代制曲法,国内保护:明代至今二十三代人呕心沥血,巧妙地调和酿酒过程中粮、糠、水、糟、温度、窖泥的比例关系,留下了不胜枚举的酿造绝技,是泸州老窖人代代相传的大智大慧!

5、龙泉古井水,美酒之源:泸州老窖迎宾酒用的龙泉井水,清冽甘甜,呈弱碱性,有利于糖化和发酵,水的硬度适宜,能促进酵母的生长和繁殖,属于优良的酿造用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