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的十大名酒之剑南春系列白酒加盟联系方式

2017-11-17来源 : 互联网

剑南春系列白酒强力推出剑南红与绵竹春两大系列产品,联袂出击白酒市场为投资者带来极大的投资机会。对于投资者来说,选择剑南春系列白酒优势多、***、信誉度高,小成本投资大流水升值。

老窖发酵:每一滴基酒,都来自堪称“活化物”的老窖池发酵,经传承千年的酿造技艺酿出的上等基酒,品质因此才有**。特殊窖藏:剑南春系列白酒的基酒采用陶罐存放,并进行特殊窖藏,经多年的老化融合,因采用特殊的窖藏方式,有与众不同的窖香和口感。

酒体设计是中国酿集体智慧:酒体设计是中国酿酒**谢义贵先生亲自挂帅,与剑南春集团酿酒导师们历时三年,经数十次调试而成,是剑南春集团酿酒导师集体智慧之杰作。和而不同:剑南春的基酒酿造和窖藏老熟均是秉承传统酿造工艺之精华,融合现代高科技的工艺,将调酒导师的感官鉴定与酒中微量成分的科学测定进行了有机结合,因此形成了与众不同的口感和香醇。

剑南春系列白酒官网加盟条件

1、投资咨询通过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初步了解项目信息。

2、实地考察到总部进行项目考察,参观门店、确认项目,提交申请。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管理培训,员工培训等。

7、店面装修总部为投资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货物配送物料配送,总部协助投资人试营业,提供营销方案。

9、试营业人员招聘,服务**等。

10、正式营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