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市场复苏 机遇与挑战并存

2017-11-17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年中随着各大酒水企业半年财报的网纷纷公布,数据显示,国内的白酒市场的正在逐步摆脱低迷期,洋河、今世缘、山西汾酒、沱牌等很多品牌的产品的销售业绩都呈现持续增长的趋势。而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更是推动了白酒行业的发展,更多的生意人开始假如白酒代理、白酒加盟行业。

白酒市场复苏,机遇与挑战并存

这对广大酒水招商企业和酒水商家来说是一件好事儿,但大家都明白机遇和挑战都是并存的,在互联网的时代里机遇是属于大家的,白酒市场的复苏给所有的酒企都带来了福利。当下做酒水市场,如果你不能把握好机遇的话福利对你来说也只不过是负力而已。

在消费者群体中,只有少部分消费者是对某个品牌特别中意的死忠,剩下绝大多数的购买选择都是临时性的。维护死忠客户固然很重要,但是如果想要抓住这次机遇把动销效果做的非常好的话,开发新客户也是重中之重的事情,促销手段也是刺激新客户购买欲的有利武器。

各大酒水企业对这些问题也都是非常清楚的,但碍于积重难返,促销总得做,只能本着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的心态维持着这个稍显病态的利益链。

标签: 白酒市场复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