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商标注册网上申请查询缴费服务全面实现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据四川发布**报道,据国家工商总局透露,商标注册便利化改革推进一年多来,商标注册网上申请、网上查询、网上公告、网上缴费已经全面实现,网上申请业务已扩大至23项。商标业务规费降低50%,有效降低了企业经营成本。

温馨提示:

一、提交商标网上申请前,务必点击《商标网上申请指南》 ,仔细阅读商标网上申请暂行规定、商标网上申请系统用户使用协议、用户注册申请流程、商标网上申请缴费指等,并按相关要求办理。

二、登录本系统并提交商标网上申请的,视为**知晓上述规定和要求,并同意接受其约束。

三、商标网上申请的接收时间为法定工作日的 8:00至16:30。但因故临时调整的,将在中国商标网予以公告,并以公告中标明的时间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