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鱼骨怎么做好吃?需要哪些材料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给大家分享了一鱼两吃的鱼片做法,今天在和大家分享制作一鱼两吃的第二道菜【香辣鱼骨】。就个人口味而言今天这道菜小云是相当的喜欢,外酥内嫩回味悠长的味觉感受不是简单文字所能表达详尽的。当然清淡的滑溜鱼片也是很好吃的,不过辣菜更符合我的胃口。

主料鱼头1个鱼骨1副辅料菜籽油适量葱少许料酒适量香醋3~4滴食盐3勺鸡精少许姜少许

香辣鱼骨的做法

1.草鱼洗净刨开两半,取鱼头和鱼骨分别剁成小块,加入白酒,盐,胡椒粉,干淀粉腌制片刻

2.干辣椒切成段、泡椒、泡姜、花椒粒适量备用

3.葱切段,蒜切片,老姜切成末

4.取锅上油,油温七成热时放入腌制后鱼块煎至金黄,捞出控油(这一步你也可以油炸,不过我觉得煎没这么油腻)

5.炒锅倒油先放入放入干辣椒、花椒粒炒香、再放入泡椒、泡姜炒出香味

6.再加入切好的姜葱蒜,倒入炸好的鱼块,

7.调入2勺生抽,少量盐,白糖,五香粉炒均出锅即可。

美食小贴士:煎鱼的油量不用太多,尽可能的让鱼块彼此之间有空间,不然比较容易粘在一起,一旦粘住的话,很不容易分开。

标签: 香辣鱼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